黑白君

Expecto Patronum!

名柯碎碎念


我写文很慢,《零的女儿会被欺负吗》是两个多月前开始的,经历了期末,断续拖到发文当天才写完。

一直不擅长写热烈或甜蜜的恋爱、写名柯很喜欢亲友向的我,原本只想顺手写一篇“当你是他养的孩子”亲情短打,分为零和景两个场合。没想到越构思越多,不仅零的场合独立成篇,还写出了苏格兰带娃的中篇大纲和开头……

事情怎么成了这个样子(抱头。

总之,笔下人物已经脱离了我的最初控制,开始活跃地奔跑。我会努力追上他们,开启自己第一篇连载的。

(完全不懂tag学,发文之前有点担心亲情文能不能算进乙女向,看到大家没有表示不喜欢,顿时大松一口气,谢谢友友们!

写梦文时我尽量取简单的名字,当时用了阿笠博士说的“金发是银杏叶的颜色”,感觉叫小杏还挺可爱的w

然而,因为有了小杏,我以前的习惯是把一个名字贯穿全宇宙,所以在上个月写赤井梦《新年快乐》时也让梦主叫“杏”了,现在两篇都写完了回头看,第一反应是这是零的闺女(捂脸。或许亲情向和爱情向的梦主应该各取一个名字_(:з」∠)_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