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君

Expecto Patronum!

【HP众人】当你暂时忘记他

德拉科/莱姆斯/西弗勒斯

你是佐伊·加尔蒂,因为独自做实验/练习时的魔咒错误,在接下来一小段时间忘记了自己的爱人。



德拉科

“其他人都没有忘记,只忘记了我?”映着你身影的灰眸微微眯起,表情非常危险。

“马尔福先生,如果你不能轻言细语地对待朋友,就请出去。”庞弗雷夫人比他更不满,气势比他更高十倍。

“知道了。”他拖长声音,按捺住烦躁的情绪。

“你生气了吗,马——”你茫然地坐在床边。

看到庞弗雷夫人的背影还未消失,他凑近两步压低声音,打断了你的话:“如果你敢不叫我的名字,等你恢复记忆就死定了,佐伊。”

“德拉科。”你从善如流改口。

“嗯。”他别扭的不满神色顿时平复了大半,“真的不记得了?”

你点点头,但或许是有潜意识帮助,你开始摸清了他的性子,压抑住紧张对他笑了笑:“既然只忘记了你一个人,说明你在我心目中是最特殊的,德拉科。”

看表情,他显然认为你说的是歪理。

“而且我知道我应该认识你。”你体会着心中空荡荡却隐约熟悉的感受,补充道。

尽管如此,你还是不喜欢一个陌生同学离自己这么近,往后挪了两寸。

他毫不客气地倾身抵消了你退开的一点距离:“那你应该也知道我们的关系?”

“…知道。”你轻声承认,感觉到耳朵的温度在上升。在过去的几小时里,无论是好友的解说,还是自己的潜意识和他对你的态度,都让你了解到了他的重要性。

他仍然注视着你,显然想听你亲口说出来,你们的距离太近了,你目光落在一边,轻声说:“你是我的男友。”

然后他就吻上了你。

你全身都僵住了,刚想躲闪就想起来这是“男友”,直到你呼吸不稳,羞得要钻进被子里,他才带着一丝恶劣的微笑,得意宣布:“这样也许能让你快些想起来,佐伊。”



莱姆斯

“我只是忘记了你,没有忘记怎么做饭。”你被他裹在温暖的毛茸茸薄毯里,捧着一杯热茶,看着他在厨房里指挥汤锅里的勺子自动搅拌,“请相信我,我真的可以帮忙。”

“遭遇魔咒伤害之后应该平复情绪多休息。”他走过来,原本想弯腰的动作顿了顿,询问你的意见,“可以吻你的额头吗?”

看来亲吻应该是你们的日常动作。

你仰头看着他暖棕色的眼睛,竟然有种一见钟情的悸动感,思考片刻,偏了偏头对他笑:“脸颊也可以。”

他微笑起来,眼中映的灯光也微微漾开,指尖在你的唇瓣上轻轻摩挲了一下:“这里也可以吗?”

你感觉到脸颊的热度在上升,不敢再和他对视:“我我我还没…作好心理准备。”

他低低笑出声,俯身吻了吻你的脸,言语间透出新奇与亲昵,打趣道:“你比我们刚恋爱的时候还害羞,佐伊。”

“那当然,现在我才刚认识你。”你小声说。

“跟随刚认识的男人回家是很不理智的行为,加尔蒂小姐。”他逗你。

你指了指心脏的位置:“因为这里告诉我,我永远不用担心你伤害我。”

他把你整个儿抱在了怀里。


在辗转反侧一个小时后,你敲了敲门,开门站在客房门口。

“为什么你要睡客房?”你放软声音抱怨。

他稍稍支起身,声音因为睡意低了一点,带着笑意:“因为我的妻子还没有作好心理准备。”

“现在作好了。”你嘟囔着进屋,犹豫了一下钻进被子,有点局促地躺在他身边,紧张地眨了眨眼睛解释,“一个人睡的时候会觉得很奇怪,这样就很好。”

“我明白。”在静谧的黑暗中,他伸手覆上了你的手。



西弗勒斯

当你走出地下室,被眼前看起来就很严厉的黑发男人吓了一跳,问出“你是谁”时,他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。

“佐伊,不要开玩笑。”他紧盯着你的眼睛。

你颤了颤,心中茫然而恐惧:“我认识你?”

他一把握住你的手腕——在你疼得嘶了一口气时放轻了动作,然后拉着你走进了书房。


“是暂时性的,大约一两天就会恢复。”当淡金色和绿色的探测魔咒依次落到你身上将你笼罩之后,他得出了结论。

你小心翼翼打量着眼前的人,战战兢兢站在他面前,在听到他开口之后就小鸡啄米点头,甚至不再看他一眼,执着地盯着地面。

很难形容你此刻的感受,陌生,紧张,有点害怕——但并不怎么畏惧。

在他思考的时候,你打量着自己所处的书房:整洁,摆满了书籍与羊皮纸卷,略有些阴暗气氛,但他的桌上有一瓶花,有几个书架上放着一看就属于你的审美的装饰小摆件。

“这也是我的住处吗?”你试探着问。

他看了你一眼,微微颔首。

“我们是伴侣吗?”你胆子大了些。

他微微挑眉:“你认为是吗?”

你遵从直觉点了点头。

黑眼睛中冷硬的一部分融化了,凝视着你压抑的不安神色,他摸了摸你的头发:“那为什么还要怕我呢?”

你茫然地搜刮着一片空白的大脑:“不知道,我只是莫名觉得你会罚我抄句子、写论文…之类的。”



彩蛋内容:当你恢复记忆(西弗勒斯场合)。

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,谢谢w

评论(63)

热度(998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